夏蘖

和冥主成婚之后

 作者:江为竭

   鬼王x驱鬼师,灵异小甜饼 

路迎酒自幼体质特殊,厄运缠身,在一位老前辈的指点下,与鬼怪成婚。

原话是:“看我给你找个香艳女鬼。”

 

没想到老前辈是个骗子,成亲的对象是孤魂野鬼,连名号都不知道。

仪式走完,阴风阵阵,老前辈噗通一声跪下了,吓得直哆嗦,不肯多说半句话。

但自那之后,路迎酒再没有遇见厄运,也渐渐忘了成婚这事。

 

直到他离开了驱鬼师联盟,白手起家,身边又开始出现怪事。

 

比如说,家里东西坏了,第二天在门口能找到一个全新的。

比如说,来他店里闹事的客人总会噩梦缠身。

比如说,一大早打开门,陷害过他的人对着他砰砰砰磕头,高呼:“放过我,我再也不敢了!!”

 

路迎酒:“……?”

 

后来门口的电灯泡时好时坏,是鬼怪的手笔。

灯泡有阴气,不能留,路迎酒天天过来弄坏灯泡,就是没逮住鬼。

他挑了个晚上蹲守,逼的鬼怪现出原型——

 

英俊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阴间电灯泡。

 

两人对视。

男人开口说:“我想帮你修电灯泡,每次都是刚修好就被人拆坏了。现在阳间人的素质真差。”

路迎酒:“……”

 

路迎酒又说:“你为什么要帮我修?”

男人语气有些羞涩:“我们、我们不是夫妻么。”

路迎酒:???

说好的香艳女鬼呢?!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